读者入馆守则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指南 >> 读者入馆守则
读者入馆守则

一、本馆流通书库实行开架借阅。读者凭有效身份证明入库自行选借图书。

二、所选的图书必须办理借阅手续后方能带出馆外,遵守借阅制度,按时还书,加快流通,提高书刊利用率。

三、尊重工作人员的劳动,文明借阅,读者进入书库选书时,要注意保持图书排架顺序。

四、要文明礼貌,注意仪表着装、言谈举止;穿背心、裤衩及拖鞋者谢绝进馆。

五、保持馆内安静,请勿大声喧哗、朗读、唱歌、吹口哨、高声交谈或制造其它噪音。

六、保持清洁卫生,请勿在馆内吃喝食品、乱扔纸屑、随地吐痰以及在墙壁、门窗、桌椅上涂抹刻画。

七、保证图书馆安全,人人有责。禁止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馆。

八、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争做文明读者。对本馆工作有意见可通过正常途径向有关领导反映,不得与工作人员争吵,影响正常阅览秩序。

九、读者违反本守则,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暂停其借阅权等处罚。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