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阅览室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一、期刊阅览室陈列的各种报刊,供读者在室内阅览。

二、期刊阅览室陈列的报刊,读者可自行取阅,每次限取一本,阅后须归还原处,不得乱插乱放,更不得私自携出室外,违者将按章处理。

三、期刊阅览室陈列的报刊一般不外借,根据教学和科研需要,有些书刊需要室外复印,须经本室管理人员同意后方能办理借阅手续,但借期不得超过一天。

四、室内必须保持肃静、整洁,严禁吸烟,不准随地吐痰,乱扔纸屑,不得大声喧哗,任意搬动桌椅,讲究文明礼貌,服从管理。

五、读者必须爱护报刊,如发现撕页、污损者,将按章处理。

六、自觉遵守阅览室开放时间,协助工作人员改进和提高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