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赴湖北城建职院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苏眉 文/图)5月25日,图书信息中心主任万小震、副主任田忠带领部门业务骨干赴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调研学习。湖北城建职院馆长王文坤携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资源建设流程、制度规范修订、图书管理系统、新媒体运用、阅读推广活动开展各方面展开交流。我校一行参观了湖北城建图书馆各楼层布局,对RFID设备、电子资源运用等内容进行了更深入了解。

本次调研学习对部门近期管理制度修订、管理系统更换具有新的启发,对未来新馆规划提供了建设思路,有助于中心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