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馆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苏眉 文/图)91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馆员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万小震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830日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822迎评工作会、716日暑期迎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与要求,通报了8月18日全省高职院图工委信息素养研讨会内容,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各科室负责人交流了工作进展、提出了工作计划。

副主任田忠提出两点工作要求: 一是团结协作,努力奋进,新同志要多学习,老同志要做好传帮带,一起努力推动部门工作开展;二是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的基础,一定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

万小震对年轻同志,特别是新进馆员寄语,要立志,即坚定理想信念,要立足,即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工作中要做到谦逊、虚心、刻苦、踏实、奉献,最终会功不唐捐。对全体馆员再次强调安全问题,要求大家提高责任意识、提升学习能力、加强团结协作,树立全局观念,增强集体荣誉感,望全体同志在学校发展新阶段,同心协力、克难攻坚,为学校争优保A贡献图书馆人的新成绩、展现新风貌。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