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深研细读学报告 凝心聚力谋新篇”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雯娜 文/图)220日上午,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深研细读学报告 凝心聚力谋新篇”和学习党的二十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万小震主持。

活动中,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费收缴情况。集体学习党章总纲部分的节选内容。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纪实,学习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内容。

万小震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图书馆今后的工同时为即将召开的支部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学校会议精神,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