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获“馆领导特别贡献奖”“图书馆先进工作者”荣誉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苏眉   / 图)近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在湖北咸宁组织召开2023年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研讨会”。会议期间对获奖图书馆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信息中心主任万小震荣获 “馆领导特别贡献奖”,馆员苏眉荣获“2022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

 

此次评选由湖北省高校图工委管理发展专业委员会具体组织,经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同意,湖北省高校图工委组织专家(含部属高校、普通本科高校、高职高专院校)严格按照实施办法和评审条件进行集体综评,共评选出83名获奖馆领导(其中本科院校77名、高职高专院校6名;退出领导岗位55名、在岗28名),从全省72所高校图书馆中评选出先进工作者164名。

 

 

 

 

校对:苏眉  

审核:万小震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