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刘赛 /图)316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万小震主持。


 


活动中,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费收缴情况。万小震通报学校关于落实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反馈意见集中整改进展的情况、四个专项督查反馈情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总纲部分的节选内容。支部党员分别带领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统战部关于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内容。

万小震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学校会议精神,并就2023年度党建活动展开了讨论。

                                                                   校对:刘赛

                                                                审核:万小震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