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开通“设计师之家资源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

关于开通“设计师之家资源库”试用的通知

全体师生: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是目前唯一一个针对设计领域的集“技能学习、资讯获取、素材下载、创客分享、设计竞赛”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拥有高水准的视频及图文教程、海量正版设计素材资源、最新行业资讯、还有全面解读设计艺术名家设计思想与设计历程名师讲坛以及为广大创客设计师提供在线分享平台。

一、登陆网址:https:// www.51sjsj.com

二、访问方式:

1、在校园网内直接登陆访问,无需注册。

2、移动端使用:请在校园IP范围内PC电脑端访问网站,注册移动端使用账号,在手机浏览器打开『设计师之家』网站:www.51sjsj.com,通过帐号访问。帐号需在校内注册并每3个月回到校内登录激活。

三、联系电话:027-87588857

 

 

 

图书信息中心

201958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