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试用“中国知网”数字图书资源的通知(0906)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

关于试用“中国知网”数字图书资源的通知

 

全体师生: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教学、科研和学习,经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协商,我校拟免费试用“中国知网”的资源总库。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字图书资源

期刊、辑刊、博士论文、硕士论文、中国会议、国际会议、报纸、年鉴、工具书、专利、科技成果等全库数字资源。

二、使用范围

“中国知网”已将相关资源与我校IP进行了绑定,该资源的使用范围限于鲁巷校区和关山校区校园网内使用。

三、登陆方法

1.在校园网内,浏览器地址栏直接输入http://www.cnki.net

2.如在网页右上角出现“欢迎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的朋友”即表示登录成功,方可进行文章的检索和下载。

四、试用时间:201999---118

五、注意事项

首次使用推荐下载安装CAJ7.0浏览器或者pdf浏览器下载阅读。使用者应当正常检索、浏览、下载或打印“中国知网”数字图书资源,不得有以下使用行为:

1.使用软件工具连续、集中、大批量恶意下载电子资源(如短时间内下载量超过上百篇)。

2.将所获得的文献提供给校外人员,并进行非法商业性牟利。

3.将电子资源的合法使用权限提供给其他任何非法用户使用。

4.其它不符合中国知识产权法的非法使用。

5.如发现由以上不合理使用的行为而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六、联系方法

联系电话:027-87588857

 

 

图书信息中心

201996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