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召开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及评估工作准备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罗小路 文/图)316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召开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及评估工作准备会议,会议由图书信息中心主任万小震主持,全体在编在岗职工参会。

会上,万小震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精神,依照部门考核工作方案对被考核人员近三年的履职情况进行一一说明,对大家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个人优势,落实责任担当,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万小震同时强调,远程评估工作正值当前,各成员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任务上来,做好电话访谈演练和评估知识测试,技术部门要做好网站内容的优化与更新,确保迎评工作顺利进行。

 

校对:苏眉

审核:万小震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