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等文件通知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情况,现将2023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机构

中心成立考核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本中心人员的年度考核工作。

 长:万小震

副组长:田

 员:武文举    

二、考核内容

以本中心制定的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为依据,以工作实绩为重点,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本中心全体教职工进行考核。

三、考核标准

以《湖北开放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暂行办法》相关考核量化标准为依据,对政治思想、职业道德、廉洁自律、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质量与效率效益、工作态度及出勤情况等考核要素实施考核。考核结果分为优秀(90分至100分)、合格(70分至89)、基本合格(60分至69)、不合格(60分以下)四个等次。

四、考核程序

1.个人总结。全体教职工进行自我总结,认真填写《湖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并在12月18日前提交电子版材料至中心办公室

2.中心考核

1)述职与测评。中心拟于12月21日上午9:00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年度考核会议采取全体教职工先后述职的方式。述职后,全体教职工进行群众测评推荐(在编在岗人员与编外聘用人员分别推荐2名和1名优秀等次)。

2)拟定等次。中心考核工作小组在个人总结、公开述职、民主评议的基础上,结合平时考核的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提出拟定等次,告知被考核人。

3)内部公示。中心拟定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4)材料报送。中心将《湖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一览表》、《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汇总表》于2024年1月5日前报人事处。

三、注意事项

1.新进工作人员年度考核:首次就业人员,在试用期内参加年度考核,只写评语,不确定等次;其余人员参加年度考核并确定等次。

2.对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年度考核的工作人员,经教育后仍拒绝参加的,其考核结果直接确定为不合格等次。

3.编外聘用人员年度考核参照《湖北开放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暂行办法》执行。

 

 

图书信息中心

202312月 12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