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开通文泉学堂知识库的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

全体师生:

现我馆已开通文泉学堂知识库的试用,欢迎广大读者关注使用。


一、平台介绍

“高等教育学科建设知识库——文泉学堂”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26家大学出版社近10年的正版电子书资源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内嵌教师服务功能。专为高校师生定制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助力高校建设一流学科和特色专业,方便师生快捷、精准查找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和学习。知识库包括电子书资源超过55000种,多媒体附件和课件20多万个,专业在线课程50门。

二、访问方式

校内访问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主页——试用资源——文泉学堂,如需同步个人阅读和学习数据,注册和登录个人账号即可。

三、试用时间

2023年9月8日—2023年12月31日

 

 


图书信息中心

2023年9月20日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